close

對日月潭以及九族文化村很陌生,也許小時後有去過,但是卻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,因此藉著要去九族文化村賞櫻也一道去日月潭遊湖。

我和Sam下午出發去日月潭,到達民宿時已快接近傍晚。這天的天氣不太好,一整天都下著雨,晚上雨勢更是大,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在日月潭碼頭附近的民宿,聽雨、看電視、吃點點心(炸G排、杏鮑菇)以及喝啤酒聊天中度過。

第二天一早,天氣終於慢慢放晴,用完早餐後,開始前往九族文化村。不過,因為對日月潭往九族的路不熟,加上往九族路途中的某段路被封住了,於是繞了日月潭一圈,回到昨晚民宿附近再重新開往九族。

到達九族,因為櫻花季已過,只能看到入園處的薰衣草花園。再來則是去坐海盜船,想不到我現在居然對海盜船這個東西是十分抗拒,想起幾年前我還能坐上六福村&花蓮海洋公園的海盜船船尾,現在移到船中間就被嚇的半死,坐在對面的阿嬸都在笑我,真是有點丟臉。當時Sam坐在我的左手邊,我則緊握著竿子,不小心也將他右手小指也一道握住,我想他當時的疼痛度應該與我的驚嚇度不相上下吧(呵~~)。之後也坐了日月潭纜車。Sam到後來想去坐雲霄飛車或是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,也放棄了邀我一起坐的念頭。我想他應該也不想再讓他的手指頭受虐一次吧!!

IMG_1106.jpg IMG_1110.jpg IMG_1111.jpg IMG_1126.jpg IMG_1129.jpg IMG_1142.jpg IMG_114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