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沾著主管的光,和Sam一起代表公司參加Eclat所舉辦的Joy Club。Joy Club主題是一間珠寶公司新品發表。一到場,Eclat先以草莓奶昔雞尾酒招待,而伴著新品發表的同時,也開始一道道美味的佳餚出場。活動當中,穿插著抽獎活動,讓整個聚會的歡樂氣氛更加活絡,當一個個獎項都被抽走時,我仍然懷抱著最後一絲能抽到獎品的期望。最後,在宣布抽頭獎 "長榮鳳凰礁溪酒店住宿一晚"的同時,雖然很期望我的名片能夠從抽獎箱中被拿出來,但又覺得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,沒想到,這個大獎居然被我抽到了,真是不敢相信!讓在這一陣子過的不怎麼愉快的我,有一種 "出運"的快感。

IMG_1160.jpg IMG_1161.jpg IMG_1164.jpg IMG_1162.jpg IMG_1166.jpg IMG_116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