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了FB後才知道原來上週六(1/29)是靜怡老公要求婚的日子,我居然錯過可以當求婚大隊的一份子,真是有點可惜啊~

想到我家的Sam--聖誕節前夕一起去Macaroni義大利餐廳吃了頓聖誕大餐,他在這天拿出我們一起去挑的戒指來求婚。不過在他求婚前,我就已預料會有這麼一回事發生。因為他開車載我去餐廳時,要我幫他在袋子裡拿電話的時後,我就已經發現在他袋中的戒指盒,所以在他求婚的時候,雖然沒有特別驚訝,不過還是有喜悅的感覺;看到別人家的老公這麼用心,就覺得Sam稍稍遜色。不過,他會向我求婚已經讓我很感動了!雖然沒有浪漫花束,也沒有驚訝的感覺,當天我手上戴著戒指和他一起去看電影、逛街,心裡仍然十分快樂。

[Macaroni餐點]

飲料&麵包

    IMG_0856.jpg IMG_0858.jpg

燒烤菲力義式沙拉

新鮮菠菜、紫生菜、烤培根和藍紋乳酪的沙拉。上層舖上鮮嫩美國菲力薄片。佐托斯卡尼油醋醬。

 IMG_0859.jpg

焗烤帕馬森起司雞肉

香煎雞肉,放上亞細亞哥奶油醬、羅勒、馬芝瑞拉與帕馬森兩種起司,放入烤箱焗烤至起司呈金黃色,搭配義大利細麵。

IMG_086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