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成果展邀請了爸媽、Sam以及好友淑芬、靜怡來參加。當天搭配了Sam送我的部落風腰帶以及我新購買的部落風項鍊登場。

20101024-photo.JPG

我這組節目被安排在第二個,當天Sam為了要買送給我的花,和我爸媽小小遲到了一下。因為開場後要入場的觀眾只能在節目與節目間才能進場,因此Sam和我爸媽被擋在門外,不得其門而入。而淑芬與靜怡因為迷路了,也是晚入場來觀看節目。雖然當天親友們沒有看到我的表演,但我還是很開心你們能參加我的成果展。

算算開始學ATS也快兩年了,今年我在成果展上的表演,有比去年大大的進步。ATS表演的精神在於即興之外,還有強調與舞伴之間的默契。雖然今年的舞步有和夥伴串通一下,不過還好看起來也有即興的感覺。看完成果展錄影後,自己的缺點則是在表演的時候笑不出來,這是要突破的!希望往後的表演能夠更輕鬆、自在。

貼上當天表演的片段,請各為看倌笑納,不好的地方請見諒...

Music:Sout with spice"/ By Helm/ Album: Itneen - Tribal Dance- Tribal Drum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