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5-26 in 墾丁

[9/25] 在Sam家吃完早餐後,Sam開車前往墾丁與KL會合,從高雄市到墾丁的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。來到墾丁大約已經快接近上午11點,而墾丁總是令人想到陽光、沙灘、碧海,若能玩水是最適合也不過了。但這一天老天爺卻不賞臉,天候十分不佳,因此臨時改變行程。首先我們先來到海角七號-阿嘉的家,在屋外照了幾張像後,再到恆春西門附近的一間餐廳用午餐,這間餐廳有一面牆是讓大家塗鴉,因此我們在牆上留下名字後,前往海生館繼續下一個行程。

海生館在大約3點的時候有一場餵食企鵝show,因到達海生館再過十幾分鐘後Show就要開始,一行人買完入場票後直奔企鵝館,所幸趕得及看餵食企鵝。後來還跑去各個館看各種水中生物,也有看到可愛的小白鯨、鯨鲨等,看著水裡的魚兒悠閒的游來游去,自己也跟著輕鬆起來。逛完海生館後,一行人開車去紅材坑漁港看夕陽,夕陽與港邊路燈照應水面上所產生的波瀾餘光,產生另一種獨特光景。看完夕陽後,準備到民宿Check-in.

當晚夜宿於位在墾丁大灣的一間民宿-墨麗舍,晚餐在墾丁大街吃了炭烤魷魚、雞排、玉米這幾樣小吃後,KL帶我們到凱薩飯店外的沙灘,躺在沙灘上享受微微的海風吹拂以及尚青的台灣啤酒,雖然沒有看到很多的星星,但偶而可見到月亮探臉,旁邊也有許多人在放煙花。不知道在沙灘上躺了多久,我們才決定回民宿結束今天的行程。

[9/26] 吃完早餐後,前往船帆石進行浮潛活動。之前參加浮潛是玩X合一水上活動中的其中一項,只有停在很大很大的海棉上俯瞰海底,拿麵包餵魚,但會游過來的魚很少,因此也覺得很無趣。而這次完全是自由活動,海邊的礁石間有好多五顏六色的魚,還有看到海鰻、海膽。海岸深淺變化很大,身在水中可以感受到水裡浮力很大,而這兩天墾丁都有雨,浮潛當時也是下著雨,使得海裡的水變得濁濁的,但並不影響浮潛心情。唯一發生的小插曲就是,Sam遇到好玩的事就會顧著自己玩而忘了我的存在,連我沒有跟上他也沒注意到,所以讓我有點生氣,於是乎我一個人回到岸上生悶氣。還好他有發現到,還跟我陪不是,讓我心裡有好過一點。

我們的晚餐在屏東車城-熊家豬腳解決,屏東萬巒豬腳果然名不虛傳,皮燉得很Q、肉也很嫩,這家店民視8點檔-娘家在這邊有取景過。大家吃得飽飽地往回家路上,結束墾丁兩天一夜旅行。

 

第一天:阿嘉的家/西門/海生館-餵食企鵝show

20100925-Kenting.png 

第一天晚:紅材坑漁港/民宿墨麗舍/墾丁大街

 20100925-Kenting 2.JPG

第二天:龍磐公園/佳樂水

 20100925-Kenting 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oebe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